在舒适区原地高抬腿 就喜欢大号冲浪怎么你了

【FSN/五战C组】救风尘

*救风尘文学

*不是Fate世界观,看下去就知道了


“葛木老师,今天下班以后去快活一下吧。”

他的同事陶坪这么说的时候葛木刚把试卷改到一半,比预想中更低的平均分让他本就严肃的脸变得更加阴沉。他没有多想什么,只当是要去居酒屋放松,想着适当的交际也是必须的,便应了下来。

等坐着对方的车来到目的地下来一看才发现原来去的是风月场所。

难怪陶坪老师下班后还换了一身衣服。原来是这么一回事。

正当他愣在原地的时候,陶坪已经拽着他走了进去,并熟练地向名叫晴子的妈妈桑打听起最近有没有新人。年纪已经到了中年的女人因为保养得当还是一副少妇的模样,用谄媚的语气回答到,“有哦~是一个紫头发的女人,长得可美了。真是不巧,今晚已经有一位客人指明点她了,老爷您再看看有没有别的合眼缘的?”

在一旁说着“那么我就先回去了”,葛木成功收获了同事“什么嘛真扫兴,既然来了就不要不解风情了,你也试试啊”的回答。

扭头要走的时候,从距离他们很近的某间客房里传出了剧烈的争吵声。然后木门刷拉一声拉开,一个女人被从里面丢了出来。

顺着墙滑下去的女人身着一件瑾色和服,此时已是领口大开,发髻散乱,但是的确身材相当有料。一头不似人类所有的紫发也是颇具特色。

“都来这里工作了少给我装什么贞洁烈妇!晴子你是怎么招人的啊,存心给我找气受是不是!”

一身酒气的男人脸涨的通红。

“老爷,我们怎么敢得罪你啊。”

妈妈桑立刻点头哈腰地赔不是。若是什么阿猫阿狗还能随便糊弄过去,可这个男人不仅是一位出手阔绰的老客,同时也是政府机关一员,实在是怠慢不得。

“小美,快过来给客人道歉!”

女人扶着墙站了起来,咬着下唇,她的脸露了出来,房间里的其他人顿时显得黯然失色起来。那是一张纯洁的少女容颜,但不知为何竟显得有一丝勾人的魅惑。她才一挪到那少妇的身边,后者立刻抄起柜台下放着的棍棒,猛敲了一下她的膝盖,“别站着了!”

“等等。”

本来应该离开的葛木站在原地目睹着这场闹剧的全程。他没法坐视不理了。

三个脑袋一下子转向了他——陶坪,妈妈桑,还有盛怒的客人。唯有跪在地上的女人仍低着头默不作声。

她的发髻已完全散落,绸缎似的长发垂在脸颊边。

走上前去,葛木检查着女人的身体,“她受伤了。我今天带她回去休息。”

“说什么呢?你这个家伙,和你根本没有关系吧!”

轻松躲过了迎面而来的一拳,葛木一掌劈了过去。他出手的速度快的惊人,而更为诡异的是这一掌的行经路线。明明是从前面过去的攻击却精准地击中了人的后颈,那男人眼睛一翻,便哐当一声晕倒下去。

小声地在女人的耳边说了一句“失礼了”,葛木扶着女人站了起来。

“抱歉,这个人我就带走了。明天会来补偿相应的钱款的。需要我立一个字据吗?”

走到外面被冷风一吹,葛木才感到自己今天的行为实在是不合理。

他不过冬木市这个庞大的机器上一个微不足道的螺丝罢了,本没有权利对别人的事情横加管束。

亦或者是,改变他人的命运。

还暴露了自己的拳法。

明明决定了要和过去的生活完全割裂开来的。

搀着温香软玉的女人,主修世界史和伦理课的教师心中所思却没有半点龌龊,反而是难得的想起了早年腥风血雨的日子。

上一次去攻击别人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?

走到路灯下的时候女人嘤咛了一声,“我可以自己走,劳烦您费心了。”

“……”多少还是有点不放心。但并没有说出口,只是看着那紫发的女人。

“可以告诉我的您的名字吗?”

“葛木宗一郎。”

路灯的光芒倾泻而下,眼前相貌普通、穿着无聊的西装的男人如同神明一般。于她而言这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所在。

早就背弃了上帝与人伦的她,也配呆在这个男人身边吗?

“宗一郎……大人……”

失神地呢喃着对方的名字,美狄亚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相应的报上自己的名字,略显慌乱地说,“像他们一样叫我小美就可以了!”

现在的她还不能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。

不,也许永远不会让他知道吧。

为了留在这个男人身边,什么样的事情她都愿意去做。

“知道了,小美。住持给我留了饭,吃得惯的话一起吃点吧。”

这么说着,葛木转头继续走着,那女人小跑几步跟上,脸上浮现出一个孩童似的笑容,眼睛都笑的眯了起来,“好~!您住在寺庙里吗?”

“是的,是叫做柳洞寺的寺庙。”

不过他也不会感到后悔的就是了。

当然最后发现对方是以吸食男人精气为生的魅魔就是后话了。

-END/TBC-

*葛木说吃得惯的话,是因为柳洞寺的饮食肉类很少。


八百年没有写过BG了,但是重温FSN后再次被C组甜哭了,幻想嘉年华里也是萌一脸。

有机会的话还想写写他们的故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